墨染年华

某不务正业的年咕写手
(cpp同名,uid:2348403)

【一十五】休息时间

“你这家伙,怎么跑来这里睡觉!”jyugo正窝在双六一的被子里,只露出一个头,小小的,像一只优雅的却又在撒娇的黑猫。
双六一无奈地看着面前的这个小家伙,真是不让人省心。
双六一脱去上衣,露出结实的肌肉。紧致的身躯让jyugo看得红了脸。
“你,出来。”
双六一躺上床,侧着身看向jyugo。
jyugo低着脑袋,从被子里爬出来,等待着双六一的批评与将要被送回13舍的命运。
一只大手覆上了他的脑袋,轻轻揉着他的头发,还是略微强硬的声音,却融入了一丝不易觉察的温柔:“睡觉。”
灯灭了,房间中一片漆黑,两个人躺在单人床上略显拥挤。
双六一发着呆,回想着一天的经过。
突然,一个东西在向他的怀里钻,蹭着他的胸膛。双六一低着头看着jyugo,将他拥入怀中,亲了亲他的发梢。
其实,他也是希望jyugo来找他,而不是去大和的房间,度过一个晚上,即使只有一个人。
第二天,星太郎慌张地跑向双六一的房间:“不好啦,jyugo又不见了。”但在他打开门的那一刹,他又轻轻将门关上。
双六一躺在床上,抱着沉睡的jyugo,比了个噤声的手势。
是的,双六一又怎会让人打扰这难得的独处时间。
End~

评论(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